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板块全线回调,不足两成的股票上涨,八成多的股票下跌。涨幅居前的个股有阳光股份、中色建设、中国泛旅、中国化建,涨幅分别为2.79%、1.33%、1.31%和1.05%。阳光股份公司周三公告中期业绩,因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高,股票跳空高开,冲高后回落。中色建设近期逐渐盘升,初步形成圆弧底形态,后市有望继续盘升。中国泛旅近两个月横盘整理,8月中旬曾放量反弹,但很快又重新进入盘整状态,周三上攻,但仍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反压。中国化建近一个月基本上横盘整理,短线有望走高。跌幅居前的个股有中牧股份、北人股份、珠江控股、北京中燕,跌幅分别为4.5%、4.03%、3.47%和3.37%。中牧股份从图形看,这种震荡是洗盘行为,后市仍有上涨的潜力。北人股份周三收一大阴线,并击穿30日均线,但成交量并不大,因此,后市仍有机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